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越野达人的辉煌小时代
经销商供稿 2013-08-29 12:42:39 434浏览 编辑:小马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34

        郭敬明的《小时代》描绘了时下年轻人的绚烂青春梦,有人批评它浮夸、虚幻,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种不可忽视的青春形态。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时代,有的人把青春交给对物质享受的追求,在纸醉金迷里耗费精力,而有的人把青春交给挑战,在实现一次次自我突破后继续探寻新的高度。途锐这样的越野达人,把青春交给驾驭之心,他坚信,没有跨越不了的阻挡,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途锐的小时代,那就是:光荣与梦想。

 

  “我的名字Touareg来自于北非撒哈拉沙漠中骁勇善战的沙漠民族,我的人生注定不平凡。” 在不久前举办的“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上,途锐自信地向大家介绍自己。在智利,途锐成功攀上了6080米的世界最高火山,创造了量产汽车登山高度的纪录;在达喀尔,途锐穿越千里路途,横跨撒哈拉沙漠;途锐还成功拖动了155吨的波音747客机,一举奠定了他在豪华SUV市场中的显赫地位……这些光荣历史造就了途锐不平凡的一生。

 


 

  “要获得光荣的战绩,必须要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它能帮你时时刻刻都保持激情与活力,走在前进的路上,去征服人生中的一座座‘高山’。”途锐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3.0L V6 TSI机械增压发动机。这颗心脏汇聚了全球顶尖的动力科技,功率为213千瓦,并具有420牛•米的超大扭矩,难怪他能保持源源不断的动力,迸发无限激情。这也许正是他创造一次次奇迹的杀手锏吧。

 


 

  除了有一颗强劲的心脏以外,途锐还配备了高规格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短短7.1秒,他就能从静止瞬间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这足以让他冲破挡在前面的一切障碍。途锐敢于挑战的勇气,同时还得益于他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这一系统搭载了新一代托森差速器,能让途锐获得出色的公路操控性,同时也能轻松应对复杂的越野路况,实现越野和公路性能之间的完美均衡。而搭载了4XMOTION升级包的途锐越野能力更可以在任何恶劣路况下,都让驾驶者感受到越野王者的征服魅力。

 


 

  虽然经历丰富,但在“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的赛场上,途锐依然全力以赴挑战新的高度。主办方为途锐设计了两个项目:零视野驾驶和紧急制动。零视野驾驶项目要求参赛者在遮挡车窗的情况下,完全凭借车载摄像头和屏幕驾车进出用水码围成的区域,这主要是为了考察途锐的360度全景摄像系统和倒车辅助系统。紧急制动项目则要求参赛者操控车辆高速通过不等距桩筒,并将车辆刹停在规定区域内。这对车辆的高速操控稳定性、悬架、ABS及制动性能等要求都很高。

 


 

  “挑战并不仅仅只为获得胜利,更重要的是挑战自我,或者用不同的方式发现另一个自己。取得的任何一点儿进步都与过去创造的辉煌历史同等重要。”成功获胜的途锐谦逊地说道,“感受了赛场上达人车主们的比赛热情与他们对我的喜爱,我相信,我要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赛场上的乐趣,还要努力为他们创造征服任何险途的驾驭之乐!”

重庆百事达华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7888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19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3.38 - 7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

  • 大众途锐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
  • 途锐本月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带有“R”标的新型高性能途锐已经在网上流

    敢动派 点赞 0 评论 0
  • 换了三代的途锐和人到中年的老李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整装待发的新途锐,外表年轻十岁,内心依旧澎湃

    吱道二手车 点赞 0 评论 0
  • 低调而有料 全新途锐领航版带来不一样的豪华体验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丰富选择,途锐新增入门版车型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爽爽的激情一日游

    爽爽侃车 点赞 0 评论 0
  • 72W全新一代途锐或许是2018年MLB

    宋文婷 点赞 0 评论 0

53.38 - 78.2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5张)
  • 中控 (24张)
  • 内饰 (23张)
  • 细节 (25张)
  • $i

    大众途锐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途锐本月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 $i

    带有“R”标的新型高性能途锐已经在网上流

    敢动派
  • $i

    换了三代的途锐和人到中年的老李

    萝卜报告
  • $i

    整装待发的新途锐,外表年轻十岁,内心依旧澎湃

    吱道二手车
  • $i

    低调而有料 全新途锐领航版带来不一样的豪华体验

    胖哥汽车频道
  • $i

    丰富选择,途锐新增入门版车型

    ams驭动汽车
  • $i

    爽爽的激情一日游

    爽爽侃车
  • $i

    72W全新一代途锐或许是2018年MLB

    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