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大众新速腾上市再夺冠 首月销量超2万台
百事达华博 2015-05-15 08:56:40 3359浏览 编辑:陈萌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59

一汽大众新速腾上市再夺冠首月销量超2万台

新速腾内饰

一汽大众新速腾上市再夺冠  首月销量超2万台

新速腾外观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一汽-大众相关数据显示,速腾品牌2015年1-4月累计销售86085台,继续稳坐A+级轿车市场第一把交椅。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来的4个月里,速腾每个月都是细分市场第一,尤其3月23日新速腾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速腾品牌的畅销优势,凭借21489台的销售成绩拿下换代上市40个月以来的第33个月度冠军。

  外观内饰全升级 更加时尚动感

  新速腾在坚持包豪斯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一汽-大众最新的MQB风格设计,全新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沉稳、大气,向两侧延伸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与下格栅的镀铬条遥相呼应。1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及全系标配的LED尾灯设计不仅使新速腾看起来犀利灵动,同时大大提升车辆安全性。新速腾MQB风格设计的内饰采用简约的炮筒3D仪表盘搭配黑色钢琴漆材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时尚便捷,增配多功能键。

  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 动力更强,经济又环保

  新速腾搭载了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包括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EA211系列发动机是国内第一款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量产发动机,集铝铸造缸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排气歧管缸盖集成、双气门相位调节系统等先进技术于一体,重量较上一代发动机减轻13-25 kg,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配合大众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MQ手动变速箱,实现更加出色的驾控表现。

  其中,新速腾280TSI配备了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在1750 r/min -3000 r/min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迸发250N m峰值扭矩。TSI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实现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的完美融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L。

  新增多项科技配置 更加舒适安全

  新速腾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的多项升级,使新速腾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新速腾增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座椅加热和双区自动空调等贴心功能,多媒体系统内置蓝牙功能,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和蓝牙音频播放,并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控制选曲、音量调节、静音、蓝牙电话的接听/挂断等,带来了超越级别的便利性。

  主动安全方面,新速腾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多项主动安全功能。例如,新增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更高的识别度,能够有效引起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注意,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MKE疲劳提醒系统能够实时监测驾驶者的驾驶状态,一旦发现驾驶者状态异常,就会自动发出警示。新速腾的前雾灯集成了静态转向照明功能,在夜间行车时,静态转弯补光功能可以有效的避免弯道灯光照射盲区,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及后排儿童座椅卡扣、6安全气囊等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同级中最周全的安全保障。

  在传统销售旺季——“红五月”来临之际,一汽-大众推出了力度空前的“质惠双重礼,到店更惊喜”的全系钜惠活动,带来“保险、零利率、置换补贴”等多种购车补贴方案,使得新速腾更具吸引力。(中新网汽车频道)

重庆百事达华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9000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79 - 1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

  • 40万买什么SUV?科鲁泽怎么样?速腾值得买吗?

    汽车评中评 点赞 4 评论 0
  • 《铁秀》一天74块钱,租18款的速腾还是19款的领动?

    踢车帮 点赞 0 评论 0
  • 威朗vs速腾vs轩逸 小排量发动机效率PK

    闫闯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 105车评——10-15万,定位“A+级”的全新速腾还接地气吗?

    吴佩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合资靠谱/国产超值 15万家轿给你几款绕不开的选择!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试车 您是否需要一台1.2T版本的全新一代速腾?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4 评论 0
  • 从今往后,汽车不会再加长了...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购车300秒】换平台又降价 2019款大众速腾车型解析

    爱极客 点赞 0 评论 0
  • ASKYYP189:现在的大众车质量跟日系车有区别吗?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新速腾 C4L 科鲁泽 上市热点新车哪个更值得买?

    30秒懂车 点赞 3 评论 0

12.79 - 17.2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6张)
  • 内饰 (20张)
  • 细节 (24张)
  • $i

    40万买什么SUV?科鲁泽怎么样?速腾值得买吗?

    汽车评中评
  • $i

    《铁秀》一天74块钱,租18款的速腾还是19款的领动?

    踢车帮
  • $i

    威朗vs速腾vs轩逸 小排量发动机效率PK

    闫闯说车
  • $i

    105车评——10-15万,定位“A+级”的全新速腾还接地气吗?

    吴佩频道
  • $i

    合资靠谱/国产超值 15万家轿给你几款绕不开的选择!

    30秒懂车
  • $i

    胖哥试车 您是否需要一台1.2T版本的全新一代速腾?

    胖哥汽车频道
  • $i

    从今往后,汽车不会再加长了...

    萝卜报告
  • $i

    【购车300秒】换平台又降价 2019款大众速腾车型解析

    爱极客
  • $i

    ASKYYP189:现在的大众车质量跟日系车有区别吗?

    大家车言论
  • $i

    新速腾 C4L 科鲁泽 上市热点新车哪个更值得买?

    30秒懂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