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年轻有WEY VV5s万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州汽车网 2017-09-24 14:25:06 14291浏览 编辑:吴鹏

收藏

分享

0

14291

923日,新生势力时尚SUV——VV5s重庆万州地区荣耀上市发布会在万州析源长城汽车4S盛大举行,伴随着时尚动感的舞蹈表演,时尚、轻奢 、动感 、安全、智能的VV5s惊艳亮相,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万和16.3万。VV5s车型是WEY VV5系列的运动版,预计未来还将会推出豪华版的VV5c车型。

万州析源长城汽车4S店总经理周代松致辞

WEY  VV5s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V5s 超豪型

15

VV5s 旗舰型

16.3

 

活动现场

  VV5s作为WEY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继承品牌独有的安全至上哲学,全系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构筑安全设计理念之中力求对危险最大程度的预判、化解与止损。更有22项常规安全配置、3DP安全设计理念、高强度安全车身、12年车身防锈穿保修。VV5s不遗余力追求安全保护,践行中式豪华品牌使命与承诺,真正为驾乘者提供远逾同级的安全保障。

主持人致辞

时尚动感的舞蹈表演

  霸气轻灵的外观姿态,至臻轻奢的内饰设计,玲珑轻巧的智享互联,全系搭载澎湃轻锐的全新一代动力传动系统,WEY追求驾趣、无惧传统的新生代族群提供超越想象的淋漓驾乘体验,释放锋芒“5”比的年轻活力。

新车展示 

  为了感谢支持民族品牌的新老朋友,也同样欢迎更多的朋友们进入到WEY的品牌世界,在WEY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VV5s来临之际,活动当天,订购VV5s尊享5重好礼,现场氛围瞬间被引爆,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WEY车主上台分享幸福时刻

  活动现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WEY品牌向车主承诺六大尊享服务,(切换进入六大尊享服务画面)

1、进站“0”等待服务;

2、预约按时进站享受预约惊喜礼包;

3、自费维修享受工时费7折,配件9折优惠;

4、单程50公里内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5、保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当天未完成维修的,从第二天开始,给予交通费补偿(一类城市300/天、普通城市240/天);

6、全国无条件免费救援。  

如此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购车方案,势必终结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在中国的暴利时代。内外兼具远逾同级产品价值的VV5s价格如此平易近人,令在场嘉宾惊喜不已,一度起掀全场购车高潮。(//摄:万州汽车网 吴鹏)

万州区析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58801555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万全小区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