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十二年两代更迭 国产丰田锐志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2017-09-27 19:28:00 13307浏览 编辑:未知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307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日前结束了锐志车型在华12年的生产,随着第528,188辆锐志下线,国产锐志车型正式宣告停产。

『最后一辆国产锐志下线』

  锐志的原型车是丰田Mark X,其在2005年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生产销售,主打的车型亮点在于标配V6发动机和前置后驱布局,而它也开创了国内20万元区间后驱运动中型车的细分市场先河。在2010年9月,国产锐志与海外版丰田Mark X同步进行了换代,并在2013年进行了中期改款。此后,锐志车型便持续“守旧”,不再进行更新。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日版锐志(Mark X)第二次中期改款』

  2016年11月,海外版Mark X车型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然而此次国产锐志没能继续跟上海外的改款步伐,停产传闻不断传出,同时销量也持续下滑。最终,国产锐志车型在2017年9月正式宣告停产。(文/ 刁昊)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重庆百事达华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7663666

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经开区管委会大楼斜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98 - 31.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

  • 【胖哥选车】“大后超”丰田锐志已经老了 换成亚洲龙是否划算呢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