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2008 万州上市发布会
万州汽车网 2018-01-08 12:31:00 1267浏览 编辑: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67

全新东风标致2008 万州上市发布会

玩乐的心,让我们走到一起,

时尚个性, 让我们密不可分。

对于“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而言,

全新2008已经不是一款车那么简单。

1月13日14:00

位于万州车管所旁的百事达华德东风标致4S店

全新2008闪耀登场

它不仅是一种个性的张扬,

一种对潮流的诠释,

更是站在时尚前沿的、追求自由的、

都市大玩家们的“玩乐伙伴”。

全新东风标致2008  诠释全新出行方式

年轻就要够潮、够酷、更会玩。东风标致2008是专为都市潮流人士打造的一款SUV,于2014年投放市场,作为“城市SUV领航者”,上市三年来,赢得用户极佳的口碑。1月,全新东风标致2008即将改款上市,届时所有“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将有更潮更IN的出行玩伴。

这款酷炫的车型配备1.6L和230THP两种动力,其中230THP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实现了低至5.4L的综合油耗,是真正的“小T大作”,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平顺的动力响应,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用车体验。

颜值不过关怎能让都市大玩家倾心?除了一直广受推崇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全新2008采用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包括点阵式进气格栅、狮眼大灯、狮爪式LED尾灯以及钻石切割17英寸铝轮辋等标致SUV家族式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让全新2008的颜值飙升。全新2008还特别推出全新的“碧玺橙”车色。这个以橙命名,极具个性的车色,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

不仅外观养眼,更有聪明的大脑。智能科技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搭载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7英寸彩色触屏等行业领先的科技装备,让年轻一族尽享前沿科技。

 

重庆百事达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9666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三峡国际车界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7 - 9.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