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20亿钜惠跟你“拼”了!
万州汽车网 2018-08-20 19:50:00 1847浏览 编辑:大米

收藏

分享

0

1847

     只要你敢拼,哈弗就敢惠!81日至831日,为期一个月的哈弗神车销量冲500 20亿钜惠大拼单活动于今天隆重上线,只要你参与拼单购买指定车型成功,即可享受双重感恩惠礼,瓜分20亿人民币的拼单钜惠!为与用户携手迈进500万销量大关,哈弗SUV这次真的跟你了!

G:\360Downloads\8月活动传播通稿\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20亿钜惠跟你“拼”了!\0.jpg感恩惠礼一:单欢乐Go,至高享1.4万现金钜惠

G:\360Downloads\8月活动传播通稿\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20亿钜惠跟你“拼”了!\2.jpg    在本次活动中,只要你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拼单购买指定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2018款哈弗H6运动版、2018款哈弗H22017/2018款哈弗H2s、哈弗H4、哈弗M6车型,达到最小拼团量,就可以分享20亿元购车钜惠。


    活动期间,扫描微信二维码或以点击链接方式登陆官方哈弗神车销量冲500 20亿钜惠大拼单活动页面,根据活动提示发起拼团,发送拼团链接给亲友拼团,或直接参加其他亲友的拼团,线上支付 99 元订金,选择指定购买车型,达到最小拼团量,就可以到店享受每辆车最高1.4万元的拼车优惠,订金抵扣车款


    悄悄告诉你!本次拼团购车活动车型优惠还可以与销售商自主增加的优惠、 金融贴息政策及置换政策叠加使用。


    感恩惠礼二:拼单总量享惊喜,再返至高万元代金券

G:\360Downloads\8月活动传播通稿\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20亿钜惠跟你“拼”了!\3.jpgG:\360Downloads\8月活动传播通稿\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20亿钜惠跟你“拼”了!\4.jpg

    当拼单购车总量达到指定6万、7万、8万、9万、10万台阶,分别立返代金券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10000元,代金券可用于精品、延保产品消费使用。


    阶梯销量以活动车型新用户到店验证累计的总销量为准,验证截至日为2018910日,912日由哈弗公示销量结果并向参与用户发放代金券。代金券使用有效期至20181231日。


敲黑板!代金券可直接购买以下产品套餐, 超出代金券金额部分将不会再向你收取哦!


    想了解活动更详细情况,赶紧登陆官方活动页面查询,或联系当地哈弗4S经销服务店咨询。


2018年好玩的车市感恩让利大行动,哈弗SUV20亿人民币钜惠,等着你与亲朋好友一起来瓜分!


万州区析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58801555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万全小区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