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今年春节不抢票了 东风标致送你回家团圆
万州汽车网 2019-01-25 10:32:00 1896浏览 编辑:刘星

收藏

分享

0

1896

春节,又是一年归乡时。

       时光匆匆,又到今夜万家灯火时远方的游子,此刻的你是否已经踏上归乡的路途或许是青山绿水、黛瓦白墙的风景,或许是欢聚一堂、阖家欢乐的团圆,或许是令游子深深怀念的味道——妈妈做的菜 ,这一切拼凑在一起,就成了家的味道。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7122522454&di=bddff0cfe49dc4ba714f734fa14dcc33&imgtype=0&src=http%3A%2F%2Fs14.sinaimg.cn%2Fmiddle%2F69390759g75fe25487a3d%26690

        然而,在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时节,对太多人来说归乡成了充满千难万险的一件事。回家的路有多远?平均700公里!回家的路有多难?每年一次“全球最大规模的人口迁移”,艰辛可想而知。纵使不在乎千里迢迢,不在乎人山人海仅仅是一张车票就阻断了多少游子还未迈出的脚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d35f77c53f03789ee7306cebcfd71.jpg

       今年春节咱们不抢票了,东风标致开车送你回家!即日起,驭心动 致团圆——东风标致伴你春节归乡路动正式启动,现全城招募归乡心切的游子们。同时,东风标致也将发动百万车主朋友一起加入到此次行动当中,只为将每一份团圆送至家门口


招募详情:

  • 即日起至26日期间,凡是到东风标致各大4S店咨询的客户,不仅可以领取新年福袋,还有机会获得免费返乡券。
  • 如果您已经是东风标致的车主,也可到各大4S登记您的返乡起始点,参与此次春节归乡路的行动中来,送游子归乡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的新春现金红包。

 

      2018年底,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感·为心动”为那些追求自我表达、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新生活精英人群,提供由感而入心的品牌体验用感动与消费者建立更加深刻的情感连接。同时,东风标致正式刷新了“蓝色关爱”服务品牌,将围绕“专业”、“透明”、“便捷”三大核心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而此次心动 致团圆——东风标致伴你春节归乡路活动的展开,也将持续地带给消费者更加精彩的品牌体验。今年春节回家,东风标致为你保驾护航!

 

重庆百事达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9666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三峡国际车界内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