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各有态度 三款豪华中大型车对比测试
汽车之家 2019-05-05 00:00:00 2930浏览 编辑:未知

收藏

分享

0

2930

  ● A6L多媒体最实用/S90最简洁

  三台车都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A6L(参数|询价)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最丰富细腻,可以全屏显示导航地图等信息;CT6的仪表盘有多种主题,消费者可以按自己喜好进行切换;S90仪表盘的显示最为简洁,能够给驾驶员一目了然的感觉。

  在多媒体方面,A6L表现最好,不仅屏幕清晰、操作流畅,在按压的时候还会有振动反馈,此外,语音识别、CarPlay功能、倒车影像均出现在A6L上;CT6的CUE多媒体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更可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此外,CT6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影像很清晰,可选择的视角也非常丰富,内置的行车记录仪也能将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影像保存下来,这一点是其他两台车所不具备的。S90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性没什么问题,整个UI设计简洁明了,只是显示画面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稍微有点简单,这是可以提升的部分。

  座椅的舒适度同样是我们这次三车对比的重要考量对象,单论包裹性的话A6L表现最佳,我认为奥迪的设计更符合国人的身材,而凯迪拉克作为一个美国品牌,CT6的座椅多多少少照顾到美国人民健硕的身材,水土不服还是会有的;而论座椅厚实程度和柔软度的话CT6表现最佳,前后排座椅的填充物足够多,给人一种“大沙发”的感觉;S90的座椅在三车中属于偏硬的,不够柔软,但座椅的版型最符合人体工程学,长途乘坐的话能得到较好的承托,坐久了不累。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