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权威发布!牌楼长江大桥将于5月30日正式通车!
万州汽车网 2019-05-28 15:14:00 12804浏览 编辑:吴明

收藏

分享

0

12804

权威发布!牌楼长江大桥将于5月30日正式通车!

今天下午,万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牌楼江大的正式通车时间。牌楼江大将于2019530号上午11点正式通牌楼江大后,万州交通将得到大幅度改善,江南新区与北岸城区的系也更加密。

 

牌楼江大

从大河沟体育附近跨越江,

是一座公路斜拉

距上游的万州江大桥约4.2公里,

距下游的万州江二桥约4.8公里,

接北岸的牌楼街道万明路

和南岸的街道中部路,

两岸各一座互通立交

与南大道、北大道相

 

 

线2120米,

主跨730米双塔斜拉

按双向六设计桥宽36米,

采用一公路

(兼城市主干道I),

线桥设计速度60km/h

匝道桥设计速度30km/h

设计级为公路

通航I通航,

抗震裂度按VII防。

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牌楼江大的通

必将万州的展注入新的力。

那么,牌楼江大后,

车辆该如何通行呢?

 

 

岸立交上下通行提示

 

击图片放大

 

 

移民广场至大桥方向:由北滨大道移民广场方向过来的车辆在北滨大道三水厂匝道口进入匝道,直行通过阳光小区匝道分叉口,进入上桥匝道上桥。阳光小区匝道分叉口右转可前往万明立交、万州区中医院(牌楼骨科医院)方向。

 

需要注意的是,该路线车道逐渐减少,由三车道至两车道、车道,注意控制车速。另外,上桥车辆也可在阳光小区匝道分叉口右转至万明立交下掉头后通过主桥引道上桥。

 

外贸路、体育场至大桥方向:由外贸路、北滨大道体育场方向过来的车辆在北滨大道体育场上行匝道口进入匝道,通过上桥匝道直接上桥。需要注意的是,上桥匝道有和三水厂方向车辆合流的地方,注意控制车速,各行其道。

 

万州区中医院(牌楼骨科医院)至大桥方向:由万州区中医院方向过来的车辆直接通过主桥引道上桥。需要注意的是,该方向车辆需要通过立交前往北滨大道移民广场或体育场方向的,则需在主桥引道第一个匝道分流处右转进入下桥匝道,按指示通行。

 

 

大桥至万州区中医院(牌楼骨科医院)方向:在主桥第一个分流处,直行通过主桥引道前往万明立交、万州区中医院(牌楼骨科医院)方向。

 

大桥至北滨大道方向:前往北滨大道的车辆则需要在主桥第一个分流处右转进入下桥匝道,去往北滨大道移民广场方向的车辆在匝道第一个分叉口右转下桥,去往外贸路、体育场方向的车辆直接前行至匝道与北滨大道交叉口下桥。

 

特别提醒:

由外贸路、体育场方向过来的车辆不可以通过北岸立交前往万州区中医院(牌楼骨科医院)方向,请通过体育场路行驶,或前往万棉厂立交下掉头行驶。

 

岸立交上下通行提示

 

 

百安坝至大桥方向:由南滨大道百安坝方向过来的车辆在锦绣江南匝道口进入匝道,直行通过第一个匝道分叉口,进入上桥匝道直接上桥。在第一个匝道分叉口右转,可前往江南大道。

 

江南会展中心至大桥方向:由南滨大道江南会展中心方向过来的车辆在下穿道前方第一个匝道口进入匝道,直接通过上桥匝道上桥。需要注意的是,上桥匝道有和百安坝方向车辆合流的地方,注意控制车速,各行其道。

 

江南大道至大桥方向:由江南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直接通过主桥引道上桥。需要注意的是,该方向的车辆需要通过立交前往南滨大道百安坝方向的,需在主桥引道第一个匝道分流处进入右侧匝道通过下桥匝道进入南滨大道。

 

 

大桥至百安坝方向:需前往南滨大道百安坝方向的车辆在主桥第一个分流处右转进入下桥匝道下桥进入南滨大道。

 

大桥至江南会展中心方向:需前往南滨大道会展中心、长江二桥方向的车辆在主桥第二个分流处右转进入下桥匝道下桥。

 

大桥至江南大道方向:需前往江南大道方向的车辆则按主桥引道直行下桥即可。

 

特别提醒:

南滨大道会展中心方向来车与江南大道方向来车不可以通过南岸立交互通,请大家注意提前择道行驶

 

牌楼长江大桥通车后,全天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上桥。另外,大桥主桥引道及立交匝道禁止行人通行,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通过人行设施通行。目前,牌楼长江大桥相关交通标志、标线,交通设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交巡警提醒大家,注意熟悉立交交通流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以免出现交通延误。 

 

见证牌楼江大

530号上午8

万州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车进况直播,

大家关注。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