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双节”同庆 家国同心
网络 2020-10-01 22:14:00 391浏览 编辑:万州汽车网

收藏

分享

0

39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双节”同庆,家国同心,人们在欢歌笑语中欢度佳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节日里,刚刚改造升级的沈阳市沈河区沈阳中街喜庆热闹,一曲《爱我中华》的露天合唱,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

“双节”喜相逢,家国共团圆。安徽黄山呈坎村的晒秋习俗已经延续了数百年,村民将玉米、辣椒等作物拼出各种文字和图案,传递国家富强、小家兴旺的喜悦心情。在新疆库车,援疆干部和社区居民聚在一起跳起欢快的麦西来甫。在河南南阳岳家村,志愿者给留守儿童送去月饼,陪伴他们温暖过节。在河北正定旺泉古街,上千名市民游客一同分享一个直径2.4米的巨型月饼,开心和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今天(10月1日),甘肃敦煌迎来大批自驾游游客,人们骑骆驼、爬沙山,共庆佳节。

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上海人习惯到豫园的九曲桥上走一走,穿行在灯影花海,再听听昆曲、看看舞台剧,节日生活休闲惬意。

夜幕降临,1000架无人机在深圳夜空中依次变化出天安门、五星红旗、嫦娥奔月等图案和文字。在青岛浮山湾畔,绚丽的灯光在楼体上变幻出各种图案,引得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在武汉昙华林街区,一栋栋老建筑被光影点亮,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今天,香港的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街头传统的舞狮、彩色花车巡游等庆祝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欢乐。多个爱国爱港团体在全港开设1053个街站,向民众派发月饼、灯笼等。今晚,澳门将上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及濠江月明夜文艺晚会”,同时,还将与珠海横琴共同举办烟花表演。

今天,全军各部队通过组织文艺表演、歌咏比赛、快闪等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以军营特有的方式表达官兵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人的思念与祝福。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