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里外都有提升 沙地体验2020款哈弗H9
汽车之家 2019-07-30 05:30:00 2261浏览 编辑:未知

收藏

分享

0

2261

   动力系统升级/沙漠体验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更多车迷关心的自然是车辆的动力系统以及其脱困的能力,在这方面,新车的升级依然非常有诚意。首先,车辆的动力参数有了升级,最大扭矩从原来的355N·m升级到了385N·m,并且支持国六排放。燃油标号也从原来的95#改到支持92#汽油,从此车辆可以前往更多的偏远地区而不用担心加不到95#汽油。





  而车辆行驶系统的最大升级则是新款车型配备了三把差速锁,脱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中间采用的是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前后桥则采用伊顿电控式差速器锁。也是这一价位中独有的配置。

   简单公路体验/L2级别自动驾驶

    在前往沙漠体验场地的路上,我们首先简单体验了一下新车在公路上的表现,车辆的动力,输出十分的平顺稳健,加速线性。底盘在公路上的表现也非常让人满意,有着很不错的厚重感,能把各种道路上的颠簸过滤的比较得体。新款哈弗H9(参数|询价)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最大程度的减轻驾驶者的疲劳度。














  在随后的长距离的沙漠穿越中,我们也充分体验到了车辆扎实的越野功底,新车配备的三把锁在面对沙地炮弹坑时能非常从容的脱困,而新增的坦克转向及低速越野巡航也很大程度的降低了越野或穿越时的驾驶难度。由于沙质异常松软难行,稍有操作不当,便会有陷车风险,所以越野圈中流传的口诀就是:快走沙慢走水。其含义就是在沙地行驶时一定要保持车速,而许多新手就是因为缺乏经验,在沙地时不敢踩油门而最终导致陷车,不过车辆配备的多种越野模式能帮助我们应对各种路况,即便遇到简单的陷车,也能通过低速四驱+3把锁来及时脱困。

  ■ 编辑点评:

  哈弗H9的此次改款,升级的内容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尤其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40万以内能买到带有三把锁的硬派越野车选择本就不多,而哈弗H9此次不仅对车辆行驶系统做了较大的升级外,车辆的配置及造型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其最终的售价。(文/图/摄 周翱)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